21 GUNS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很久了的事~(三)

说很久了的事~
新年期间

是真的很久了的~
哈哈==

不好意思


那时候我回西马
我的二舅养的羊
里面有很多羊

可是最近的消息是指:已经卖掉了这些羊

不过还是来看看照片吧~


第一次看这种羊的时候
就觉得他们很笨

因为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
优雅得邻近于笨的感觉

你在他旁边走动
他大概15秒才机械的转过头来

哈哈~所以他们很笨~哈哈~(我知道我很坏~哈哈)


好多!




小羊^^可爱的说~

这是看羊群的狗,有四只
这只是其中一只,而且还没长大
看他把肚子撑得多么大~
好可爱!!


9 条评论:

  1. 哈哈,很可爱的羊,的确有笨笨的feel

    回复删除
  2. 紫月樱 :可爱厚~不过他们很臭~娃哈哈



    米子 :果然我的感觉没有错,他们有点笨~娃哈哈~

    回复删除
  3. 看起来很单纯的羊确实有点呆呆的,可是却很可爱!

    回复删除
  4. 羊已经卖很久了,你以后都看不到。
    而且狗狗有的都给人家了。

    回复删除
  5. 可爱哦^^

    呆呆笨笨的
    hehehe

    回复删除
  6. 好多羊哦...
    可爱~~
    o(∩_∩)o...哈哈

    回复删除
  7. SWEIVY LEKLEK :蛤?可爱的狗TT

    LSing90 :嘻嘻^^

    孤高的告死天使 채명신 :是不是很想带回家?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