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Tag (三)

有tag~

tag by 衫

4种你最希望得到的礼物:

1.信任
2.金钱
3.自由
4.放纵

现在想到的人:马

对他/她的5个印象:

1.很安静
2.很害羞
3.有时都感觉不到他在班上
4.很会骂我神经病
5.现在才开始注意他,所以对他的印象很少

他/她对你做过最难忘怀的事:我一直说xxx,他就一直脸红

他/她对你说过最难忘怀的话:神经病

如果他/她成为你的爱人: 应该不会啦~

如果他/她成为你的敌人,原因会是:太高了~脸太长~



你想要把这个游戏交给哪4个朋友:(啊哈哈哈~~它是說,"想"交給誰哦~不是"一定"要誰去做~~)

1. 欠打雯
2. 涵
3. 马(可是他应该不会看到)
4. 神经婆(虽然他没有部落,可是还是想叫他做)

1。谁是NO.3的另外一半? - 我~哈哈哈哈哈哈~

2。谁是NO.4的另外一半? - 数不完==(真的拉~)

3.如果NO.3和NO.2在一起,会是好事吗? -哈哈~不可能~想到就...

4。那么NO.4和NO.3? - 不可以~我会哭

5。NO.3读什么哟? -读书咯~哈哈~和我同班拉~

6。你最后和NO.4聊天? -昨晚

7。NO.4有工作吗? -学生

8。你有没有表兄妹表姐弟在他/她的学校? -没有~孤单的我

9。你会和NO.1在一起吗? - 他想的话~哈哈~

10。那么NO.4呢? - 不可以~会被疯死

11。NO.2有没有兄弟姐妹? -有~两个弟弟,一个姐姐~

12。你怎样认识NO.2和NO.4? -班上的同学

13。NO.1住哪里哟? -住疯人家隔壁(可是现在疯人屋要改建了)

14。你怎样认识NO.2? -班上的同学

15。NO.4是最性感的人吗? -不是,疯人一个


咦?
完了
很少也~

上瘾了

还有吗?

有的话尽量找我

4 条评论:

  1. 哦哦!!我果然没找错人~~
    啊哈哈哈!!
    “咦?完了”
    哦哦,有一点。。。欠打到。。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做过最短的tag~
    之前会有一点觉得累
    可是越玩越上瘾==
    真的!!

    回复删除
  3. ha哈。。。還是第一次聽人說玩tag玩上癮的。

    回复删除
  4. o.O最短的tagg??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啦..^^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