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打喷嚏的联想

这段对话,是我在学校的某个角落听到的
而且对话的是两个小男生

“哈丘~”一位男生打了喷嚏

“打了一下喷嚏,是不是有人想你啊?”打喷嚏男生的朋友不怀好意的说

“应该是吧~”打喷嚏男生捏着鼻子说





我的天哪~
不是我太落伍
就是他们的对话太引起我的注意了啦~~~~
我记得
我们女生之间也有这样的事发生


打喷嚏

:一下就是有人想你/有人骂你/有人说你坏话
:两下就是有人暗恋你
:三下就是什么什么的~~~

(因为我没有太注意这种)
所以,也不大了解啦~~~

可是,没想到会有男生也相信这种事哦?

7 条评论:

  1. 好玩嘛~
    哈哈哈

    還有...
    十一點多
    你沒有在學校哦??@@

    回复删除
  2. ScorpioVin :十一點多的原因是因为,我很早就排好了发布的日期,所以我在学校的时候,它就在我指定的时间发布咯~~
    很方便也~

    回复删除
  3. 男生也是很女生的动物啦~~呵呵

    回复删除
  4. 打喷嚏:三下就是你感冒了

    回复删除
  5. 打喷嚏:三下就是你感冒了

    回复删除
  6. 哈哈!
    男生有时其实也是很八卦的~ ;p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