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每一天=孤单

每一天孤单的被闹铃吵醒
每一天孤单的从被窝爬起
每一天孤单的吃着自己煮的早餐
每一天孤单的走出家门
每一天孤单的搭着巴士
每一天孤单的看着旅途的风景
每一天孤单的走着小路
每一天孤单的上着课


每一天
孤单着

对,旁边是有人
但是我的心是空的
每天就只有一个人
一个人活着
一个人


我很累



今天
我才发觉和老师顶嘴是多么愚笨的事
而且,我以前不是这样的

今天
我才发觉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不管是什么

可能我是自私的
可能是自我的


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些
就这样
真的就只有这样

4 条评论:

  1. 正因为每天的孤单,我们才更要去寻觅躲在角落孤单的自己。
    心正因为孤单,所以才能更容易体会其他的事物。
    每一天你孤单的被闹铃吵醒
    每一天你孤单的从被窝爬起
    每一天你孤单的吃着自己煮的早餐
    每一天你孤单的走出家门
    每一天你孤单的搭着巴士
    每一天你孤单的看着旅途的风景
    每一天你孤单的走着小路
    每一天你孤单的上着课

    当你孤单时,其他的事物其实还在陪着你一起孤单。
    继续孤单吧~(怎么好像怂恿你?)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至少你在一百天里有一天是幸福的~~而这幸福是可以抵过在一百天里的孤独!不过这幸福是要慢慢发现,慢慢等的~!要开心。煤气别忘了你有粉丝哦~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有粉丝也!所以你更要加油咯!多加把劲!
    还是一样!要加油咯 !

    回复删除
  4. 千旋之乐 :我该怎么说?谢谢你,孤单可能也有孤单的好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