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过云雨


8 条评论:

  1. wa.. ur pic so nice.. especially the pu gong ying.. i like.. u use wat camera to take it ah?

    回复删除
  2. 第二張的云很漂亮!加油!

    回复删除
  3. 千旋之乐 :在kemena的板厂附近,哈哈~和你说你也不知道在哪里啦~

    BearBear :谢谢你的喜欢^^我的相机已经是老款的了~不过我用的是olympus的~不错^^


    牛奶 Milk :你也是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我知道!!上次火灾的地方!我有到现场好不好~

    回复删除
  5. 千旋之乐 :厚~没有看到你的~做么你会去的?

    回复删除
  6. 因为鸡婆~哈哈哈
    看热闹~

    不是啦!我爸有去,我只是跟去~(有差吗?还不是鸡婆)

    回复删除
  7. 千旋之乐 :哈哈哈哈哈阿哈~鸡婆聪~娃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