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这样,那样

我很迷茫
谁能够带我走出这迷茫的地方?

我现在该相信谁?

如果你是对的
我选择相信你

如果你是错的
我该怎么分辨?

如果你是好的
我会和你一起

如果你是坏的
我会跟随你

好和坏
两者都在跟随
只是一个在飞翔
一个在坠落

如果你是对我好的
我会对你好,秘密不隐藏

如果你是对我不好的
我会害怕,我会厌恶,我会逃离

难道我也要变成一个坏人?

我现在分不清了
不想分
不想相信了
太难了
太累了

宁愿待在原地
听到不知是事实还是谎言的故事

我很迷茫
他们是骗我的人
我是受害者

4 条评论:

  1. 有谁不曾迷茫过?
    有谁不曾面对着生活上的挫折?
    有谁不曾彷徨无助?

    加油,找出你的方向
    走出那个迷茫地方
    虽然那需要时间的催化
    但在这期间你必须坚强起来
    站起来,走出去
    你可以的。

    分辨好与坏
    无论是选到好或坏
    终究是一种选择
    问题是你如何去面对他
    这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
  2. 你好。初次到访
    链接你了^^

    要鼓起勇气好好的面对
    这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选择真的不容易

    好好休息吧
    别想太多,好好睡一觉

    回复删除
  3. 好坏只是一念之间,
    跟着自己的心走吧,
    你会比较快乐。。。

    回复删除
  4. 是過渡時...
    人人都會經歷的
    向著陽光走
    天天都能開心過!~ :D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