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谢谢你

你知道吗?
你曾经是我的目标
你离开以后
我颓废了大半年

现在不同咯
我也开始了新的目标
为了我自己
也为了身边的人

就这样
改变自己
在次寻回以前的我

未来的事就未来再说吧~
最重要是做好自己
别让坏人小看了

很简单的就
谢谢你

5 条评论:

  1. 恭喜你能够再次做回你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2. 用平静的心看世界。。
    你会发觉前面会是更美的。。
    祝福你噢。。加油

    回复删除
  3. 在成长的过程中免不了会有一些挫折,
    而如何化解它也唯有靠妳自己的智慧,
    恭喜妳终于找回自己,
    祝福妳~~

    回复删除
  4. 加油
    感謝朋友和敵人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4/blog-post_10.html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