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友情

就像烟火
从我人生平坦的平衡点上升
在充满彩色的夜空无预警的爆发了

很短暂

却很美





可以的话,我也不想这样

1 条评论:

  1. 煤气~~
    去千旋之乐那里留言~~~~
    然后他就要做我玩的那个taggg了~~~
    哟哟哟~~~==

    ------------------------------------
    还有还有!!
    这篇。。
    我以前有跟你同样的观点。。。
    几乎是一模一样。

    关于烟火。
    关于友情。

    可是。。现在的我,好像忘了要怎么失去它。

    回复删除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