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想念他

我一直在想念你哦
不是突然的,是一直都在的

那一天,嬉笑和认真中我作出了选择

今天,有一个笨蛋他没有用我送给他的东西
说了:“放在家~”

不过最让我能够面带微笑想起的
反而不是我悄悄走过去与他的对话

而是,在后面一直推我的几双手
谢啦~

那几双手的幕后
因为你们的“举动”让我觉得很甜蜜?
甜蜜?我也会说出这种话??

那种感觉很难说啦~
就是口里有了甜甜的白兔糖(可是有三聚氰胺!我从小吃到大耶~!==)
人家又塞了个的棒棒糖给自己

好甜~~

才发现~
原来我和他也可以谱出这样的回忆




P/s:拜托~地理学好一点:p

1 条评论: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