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GUNS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请相信我

我会想念你

不是偶然的,是一直的


或许你相信我一次
也或许当初的我不应该开玩笑

那我们的路应该不会那么曲折
也不会走得那么搞笑

请相信我

一次

或者更多次

那你会发现我是认真的





那一天的细雨蒙蒙
我看着你渐离的背影

心揪了一下痛
好久没有这样了

酸酸的
还有雨的味道

那一天
就这样了

带着一点苦苦的味道
淋着点飞下的细碎

雨的思念滴在我的发丝上

思念慢慢涌入脑里
在来不及上车的那一刻

雨滴渗透我的想法
它渗透我的感情
它渗透我的渗透

它在想念绿洋洋大海
它在想念早晨的露珠
它在想念滴落的快感

而我
在想念你
再想念你
很想念你

随着车的远去
想念和蔓延的路一样长

4 条评论:

-----------|-----------
\\ \__/ //\\ \__/ //
l__o_o__ll__^__^__l
l__GAS__ll__GAS__l
l_______ll________l
l_______ll________l


☠煤气重地-要留言就留☠
☠别待太久哦-小心爆炸☠

嘻嘻----煤气留<3